林深

关于一场出差引发的血案

刚开始是因为我的一个朋友,胃炎复发,留院观察。

然而我担心了并不只是这几天,她之前就因为住院,失联,我很担忧焦虑,但联系不上,等了2天才有了消息,说是胃炎,原因是三天没有吃饭,而实际上我每天都会问她有没有乖乖吃饭,回答从来都是吃了。

知道这种情况是很想骂一顿的,担心懊悔,然而又舍不得真做什么,也做不了,毕竟听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了。然后她回家后两天,就复发了。那时候其实是想劝一下不喜欢吃饭的人们,总有人会担心你,不要把自己的身体不当回事,然后想着用故事表达出来会不会更好些,然后就有了这个文。

没想到一写就拖了这么多天,而这期间,我们没有什么联系,是的,我朋友还在医院。

听起来胃炎只是个小病,好像好好养几天就好了,实际上,感冒拖久了都能成大病,何况胃炎。

我知道很多人都像我朋友一样,懒得听别人说什么,我行我素,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在不顾自己身体时想一想,会不会有关心你的人担忧,就算你觉得没有人关心你,那想一想自己何必把痛苦喂给自己吃,舒舒服服地不好吗?

这篇写出来,这文就算是彻底地结束了。笔力有限,很多东西可能我没有考虑到,没写出来,要问的直接评论,谢谢。

以及,主要是我知道的经常不吃饭或者有一段时间几乎不吃饭的人不只一个,所以才会格外难受些。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善对自己的身体♡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