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

今天我和烛九在一起了

“我是夜尊”这是写给群里的阿杀小可爱的。想放出来。
——————————————————————————————————
唔,还算单纯的灵魂,有趣。
他到了我的身边,眼神迷茫,带着涉世未深的无知,有意思。
他叫烛九,很快就是我第一个忠诚的属下了,但他该改改造型了,毕竟我哥已经见过他了。
他把头发留长,染成了紫色,实话说,有些辣眼睛,不过这样,挺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看我的眼神里带了儒慕,我开始不以为意,但慢慢的,想法却有些变了。
我在这里太长时间了,一个人泅渡,他是我在这里见到次数最多的人,这个傻孩子,唉,我突然想对他好一点。
老板,他总是叫我老板,我啊,有时候想逗他,叫他宝贝儿,我看他乖乖地红了耳尖的模样,突然非常开心。
我愣愣地想了想,好像我的开心从哥哥离开后就像是缺失了,而现在……
我揉了揉烛九的头发,小孩啊,真不错。
——————————————————————————————————
拉线好麻烦呀,我觉得这个可以锻炼手速~(。>∀<。)

评论

热度(57)